丁莫

灭霸个人洗白向

  纯属个人想法,如果给看观们带来不适,请点X
  拥有无限手套的灭霸,在路过一片绿洲时感受到时间宝石的启迪。当他观察发现未来有人会利用无限手套滥杀无辜,于是决定将宝石和手套分开,阻止这场惨剧发生。
  首先他来到了沃密尔星球,准备将灵魂宝石封印,不曾想空间宝石产生了人格,自主逃脱手套,不知所踪。而因为空间宝石干扰,灭霸没有注意到,在他走后,灵魂宝石也产生了失去记忆的人格,她就是卡魔拉
  在灭霸寻找的途中,走到地球时遇见了至尊法师,希望将时间宝石交给他保管,法师答应了。
  这时九大过度因为秩序的不完整,还在互相战争,灭霸看到了勇敢的奥丁,奥丁向灭霸提出重建九大国度的秩序为条件,答应帮他找到并回收空间宝石。
  重建秩序后,灭霸内心的焦虑越来越大,它已经感受到空间宝石越发强大,已经脱离了自己控制的范围,就在焦虑的同时,一道攻击打在了无限手套上,空间宝石和黑暗精灵同时登场。
   原来空间宝石一直潜伏在灭霸的身边,一直等待着消灭无限手套的机会,这样他就可以彻底摆脱被它人控制的命运了。玛勒基斯以现实宝石条件同意了空间宝石的合作。
   被偷袭的灭霸,以重伤之躯打退了空间宝石和黑暗精灵。而代价是现实宝石被抢走,力量宝石也不知所踪。
  手上只有无限手套和心灵宝石的他被矮人王所救,为了报答他,灭霸把手套送给了矮人王让他研究,并提出彻底摧毁的建议。沉迷于铸造的性格使得他大声反驳这个提议,并把伤势未愈的灭霸赶出了星球。
  认识到自身力量不足,不能对抗未来的危机。灭霸决定将心灵宝石带回泰坦星球,建立军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   写这个文章时是看到电影最后那片绿洲,感觉灭霸好可怜,就剩他一个了,第一次写这种从后往前的文章

评论

热度(5)